close

COLOR 一步一腳印  唱出好成績 

坐二望一 玫瑰唱片連續兩周第二名  五大唱片本周第三名 

好友陳意涵 力挺跨刀站台  陳意涵期盼COLOR倒吃甘蔗甜 闖出好成績

COLOR耍寶搞創意合成健美猛男  變身超大型猛男拼圖回贈

可樂 熱到忙到腦空小白電吉他和配備遺失七天才發現

首創歌手簽唱會下台PK叫賣,專輯瞬間賣光

COLOR 國際後援會 粉絲HIGHT到爆

eIMG_0446.jpg 

 

    由街頭藝人起家的兩人團體COLOR小剛和可樂(戴帽者) ,終於在發片一個月之後,賣出好成績,攻占銷售排行榜亞軍位置,唱片公司趁勝追擊,舉辦台北西門町的簽唱會。好友陳意涵穿著超短熱褲到場加油,送上象徵倒吃甘蔗的禮物,祝福兩人,而搞笑的小剛和可樂在預先知道陳意涵會到場,特別將自己的宣傳照合成在健美選手身材上,製成拼圖,送給陳意涵,當場讓她羞紅了臉大呼:這是甚麼禮物啊?而這段日子忙到昏頭的可樂,遺失了心愛的小白吉他,竟然在七天之後才發現,他少根筋的在現場請歌迷幫忙找回。

 

    一步一腳印的COLOR把自己比喻為苦行增,多苦都願意,也主動跟唱片公司要求再多增加通告. COLOR第一次發片就打算操死工作人員。累積一年的預購銷售,COLOR小剛和可樂唱片銷售也持續穩扎穩打的前進,玫瑰唱片在上週與本週都維持在第二名的佳績,五大唱片本週也維持在第三名的佳績.COLOR 得知自己的好成績,更有信心. 接下來9+10月預計也將跑上百場的活動和校園演唱.

    

    簽唱會熱到爆,超會流汗的小剛,整個臉看起來就是個下過雨的”,整臉都是汗水,可樂也滿頭汗,至甚一度以為是因為成績不錯當場流淚,硬底子的可樂直說,是流汗啦!!!

因為痞子英雄結緣的的好友陳意涵,今天也到現場力挺小剛和可樂。陳意涵帶著甘蔗贈給COLOR,象徵倒吃甘蔗愈來愈甜,希望COLOR成績越賣越好,COLOR的可樂表示: 感謝意涵來站台, 我們有幾次約陳意涵出來,她都宅在家玩拼圖,今天特別謝謝他,帶來我們兩人設計的超大型猛男拼圖

    果然一送上合成了兩人臉照的健美猛男拼圖,就讓陳意涵羞紅了臉大叫:這是甚麼禮物啊?我不敢拼啦….陳意涵穿著短熱褲現身,讓現場的男歌迷開心尖叫,她同時也以電影"聽說"登上千萬票房女星位置,好友們都闖出好成績,非常開心。

 

    而在現場演唱了四首歌,炒熱氣氛的COLOR,也在唱完之後下台叫賣專輯,首創歌手簽唱會走下舞台販售專輯的例子,果然藉由近距離的接觸,讓歌迷更感受到他們兩人的親和力,現場唱片行所準備的專輯立刻銷售一空。現場,可樂也特別提到陪著他走唱一年的電吉他,因為這段日子的忙碌宣傳,竟然被他弄丟了,更扯的是,他在主持外景節目去了澎湖七天,回到台灣要準備簽唱會時候才發現,自己電吉他原來早就弄丟了,這把吉他對可樂的意義非凡,是他用賣出的第一首創作曲所得來買的,也陪著他整整一年走唱全台灣,因此他在現場請大家幫忙一起協尋這把吉他。

 

    COLOR成績越好越努力,個性超越ㄍㄧㄥ的兩人,已經是紙片人之身,近一個多月的宣傳行程,主持與宣傳同時奔波不怕苦。COLOR兩人還因此瘦了3公斤,唱片公司看到新人願意吃苦與努力,也決定無限期延長宣傳期,COLOR的小剛和可樂,也無條件的全力配合公司的安排。

 

eIMG_0558.jpg 

 

eIMG_07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ep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