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Joanna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她獨特的嗓音很快的受到許多媒體.樂評.音樂人的讚賞,並成為蔓延在最多人的耳機裡.電腦中.音響.車上,反覆聆聽.收藏推薦的好聲音。

Joanna
一出道,其個人獨具特色的好嗓音以及現場魅力,讓她於亞洲巡迴首站--香港Star Hall一連舉行兩場的《大人故事書》演唱會,共6千張門票於短短兩天便搶購一空,更吸引了張學友、陳奕迅、林嘉欣、孫耀威、吳彥祖等知名藝人前往捧場支持,金曲歌王陳奕迅捧場聽到最後安可曲完,還起立拍手叫好,完全陶醉在她舒服慵懶的歌聲裡。而在樂迷的引頸期盼以及主辦單位的力邀之下, Joanna將於2010年正式回到台北的台大綜合體育館演出並跨國與國際級頂尖樂手一起合作,帶來一場獨一無二的音樂饗宴,也藉此答謝全亞洲及台灣樂迷的愛戴!

IMG_0791_.jpg 
Joanna
這次演唱會名稱定為【大人故事書 】, Joanna希望這次演唱會能夠帶給所有歌迷如故事書一樣精采豐富的內容,導演郭子配合演唱會主題「大人故事書」所精心製作的故事樂章喬段,讓整場演唱會充滿音樂故事性,更讓大家回味不已。演唱會上豐富的肢體語言和俏皮的表情與以往抱著吉他安靜彈唱的王若琳截然不同,她不僅在舞台上撩著衣裙蹦蹦跳跳、隨意跪坐,唱到盡興時則乾脆甩掉鞋子,赤腳演出。此外,她更變換了4個或古靈精怪、或溫柔典雅的造型,也讓她的文藝氣質變得時尚流行了起來。

 

為了帶給觀眾最好的演出, 主辦單位特別大手筆斥資150萬台幣,請來國際知名夢幻音樂班底:鍵盤手Roger Joseph Manning Jr. 曾和美國知名搖滾天團Green Day、Jason Mraz、嘻哈教頭Jay-Z、葛萊美麻辣天后PINK、日本超人氣團體PUFFY…等國際級天王天后合作;吉他手Eamon Ryland Bern Locker在美有新一代吉他之神接班人稱號;貝斯手Davey Faragher美國知名樂團Cracker創始團員,出道時曾拿下美國Billboard告示牌現代搖滾單曲第一名;鼓手Greg Ellis參與過知名好萊電影配樂: The Matrix: Reloaded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The Matrix: Revolutions (駭客任務3:最後戰役), Fight Club (鬥陣俱樂部) 300 (300壯士)...;這些國際天后御用的知名樂手難得聯手為Joanna跨刀合作演唱會,完全都是衝著Joanna好嗓音而點頭答應,而國際級的音樂夢幻組合聯手打造Joanna第一場台灣演唱會,可說讓Joanna演唱會被受矚目,也讓樂迷格外期待!

協辦單位:SONY MUSIC台灣索尼音樂 / 福委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shu uemura 植村秀 / FIJI WATER
演唱會詳情請上
台灣索尼音樂官網www.sony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ep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