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若琳  『大人故事書』台北演唱會 2010年 1月16日台大體館開唱
打破演唱會紀錄 10000 元 VIP 售票區  開賣15分鐘 全數售完
特邀請曾和美國知名搖滾天團Green Day、嘻哈教頭Jay-Z、葛萊美麻辣天后PINK、日本超人氣團體PUFFY 合作之頂尖樂手 
聯手打造王若琳『大人故事書』台北演唱會國際級音樂盛宴
學生歌手身份透過電子郵件 分享美國學習生活寫照
   
    目前已是學生歌手身份的王若琳 JOANNA,自今年3月和6月分別在香港及上海演唱會成功獲得迴響之後,粉絲期待的台北演唱會日期終於塵埃落定,將於2010年1月16日(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延續演唱會主題『大人故事書』,內容將帶給所有歌迷如故事書一樣精采豐富的內容,導演郭子配合演唱會主題「大人故事書」所精心製作的故事樂章喬段,讓整場演唱會充滿音樂故事性。日前已返美唸書的王若琳,在美國享受著單純的學習生活,和同學一起學習,遇到一些很有趣的老師,每天期待著上課的心情,感到非常充實與快樂。對於明年的台北演唱會,王若琳透過電子郵件向工作人員表示:「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期待臺北演唱會,畢竟臺北對我來說有這麼多特別的意義與回憶。 連這一次的鍵盤手 Roger 都說了 『Finally!』」除此之外,王若琳更寄了張有趣的『貓狗對望』照和下課後吃漢堡的平實生活照,和大家分享在美國的學生生活。

IMG_0304.JPG 
    主辦方星宅娛樂對王若琳台北演唱會非常有信心,演唱會特別規劃了$10,000 元 VIP沙發區,特別針對喜愛王若琳歌聲的歌迷所設計的,宛如演唱會的”頭等艙”;在演唱會開場前設置了VIP ROOM,並提供了高享受的輕食、咖啡、甜點..等。而許多粉絲對於開設VIP的反應覺得真是不錯的想法,也表示”聽王若琳的歌聲與音樂,坐在沙發上就是一種高級音樂享受”。台北演唱會售票於年代售票系統11/06(五)下午五點準時開賣,$10,000-元座位區開賣15分鐘全數售完搶購一空,其他售票位也持續熱賣中。
     唱片公司更斥資150萬邀請來自美國的超頂尖樂手,鍵盤手Roger Joseph Manning Jr. 曾和美國知名搖滾天團Green Day、Jason Mraz、嘻哈教頭Jay-Z、葛萊美麻辣天后PINK、日本超人氣團體PUFFY…等國際級天王天后合作;吉他手Eamon Ryland及 Bern Locker在美有新一代吉他之神接班人稱號;貝斯手Davey Faragher為美國知名樂團Cracker創始團員,出道時曾拿下美國Billboard告示牌現代搖滾單曲第一名;鼓手Greg Ellis曾參與過知名好萊塢電影配樂: The Matrix: Reloaded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The Matrix: Revolutions (駭客任務3:最後戰役), Fight Club (鬥陣俱樂部) 、300 (300壯士)...等;這些國際級御用的知名樂手難得聯手為Joanna跨刀合作台北演唱會,完全都是衝著Joanna好嗓音而點頭答應,而國際級的音樂夢幻組合聯手打造Joanna第一場台灣演唱會,可說讓Joanna演唱會被受矚目,也將給粉絲們一場國際水準的音樂饗宴。
 
      對於王若琳現在的美國生活寫照,JOANNA對寫歌唱歌還是充滿熱情;課程中也特別選修樂理課和日文課,透過電子郵件王若琳分享在美生活的寫照:「最近回到校園的生活真的是有一點太開心了。我現在的日文課老師是個美國白人, 所以我每一次看他講著一口標準的日語我都會很想笑!  他有一次還學日劇裡的黑道老大罵人, 真的很可愛也很好笑!」
「我有把『大人故事書』專輯跟一些我寫的歌給我的樂理老師聽, 然後老聽完了以後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且覺得真正的被了解的話。 他說他喜歡我寫的一首很短的歌,同時老師也不希望我寫的歌會被復雜的因素影響到, 然後,老師也覺的我歌寫的很好。這句話真的給了我非常大的鼓勵!」對於台北演唱會非常期待的王若琳在課業繁忙之下,也特別為了台北演唱會即將在11/17 返台宣傳。
演唱會售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
 IMG_0198.JPG

hamburge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ep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